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赴南京南瑞水利水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20浏览次数:198

近日,水文院副院长吴志勇、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带队走进南京南瑞水利水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瑞水电)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南瑞水电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厚俊、南瑞水电综合办公室主任郝秀峰、南瑞水电水情水调与气象信息部经理王建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李厚俊书记对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瑞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自主研发系统及其应用部署情况。志勇副院长介绍了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为日后深化合作奠定良好基础。王建平经理带领参观南瑞集团和南瑞水电的展厅及试验基地,重点介绍了南瑞水电在智慧水利工程建设方面的重要技术研发和应用布局让在场师生对智慧水利的建设发展有了更加立体、生动的了解。

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工作的号召,落实“一把手”工程,院领导带动师生深度参与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前置化、日常化、多样化。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机遇,为企业提供人才力量,共同为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高质量发展贡献水文力量。

供稿:董叶斓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